//-->
2013-04-02 15:02:52
《花神仙域》結束營運通知
分享到:
|
 各位親愛的《花神仙域》玩家:
 
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《花神仙域》的支持和愛護。自遊戲營運以來,因為有著您們的支持和鼓勵,並給予了很多寶貴的意見,才能有今天的《花神仙域》。回想起這段歲月,相信大家 也結交了不少的同伴和朋友,一同享受著這遊戲的樂趣。然而任何的事情有開始也必有結束的時候。
 
《花神仙域》將會於 2013-05-02(四) 正式結束營運,而屆時伺服器會正式關閉。如玩 家需要回復尚未使用的《花神仙域》遊戲點數至 Funmily 帳號,可於 2013-04-02(二) 至 2013-04-16(二) 期間前往 Funmily 客服中心回報,官方會於 2013-04-23(二) 為已回報回復點 數之玩家進行點數回復。
 
2013-04-02(二)
*關閉《花神仙域》產品儲值、分配點數。
 
2013-04-02(二) 至 2013-04-16(二)
*開放點數回復登記。
 
2013-04-23(二)
*以 2013-04-16(二) 12:00 的遊戲資料為準,將合資格玩家身上持有的遊戲點數,回復至對應的 Funmily 帳號;回復之點數不會超出玩家在 2012-04-16(一) 00:00 至 2013-04- 16(二) 12:00 期間的點數分配總額。
 
2013-05-02(四)
*於中午 12:00 正式關閉全伺服器。
*移除會員網《花神仙域》遊戲專區。
 
2013-05-10(五)
*《花神仙域》官方網站正式關閉。
*問題回報中心《花神仙域》專區正式關閉。
 
常言道,一件事情的結束,就是另一件事情的開始,雖然《花神仙域》即將結束了,但 「雲起」是不會停下腳步,未來我們會為各位帶來更多更加優質及有趣的網絡遊戲。「雲起」會 以專業的營運知識和用心的服務態度,以玩家為本,跟大家一同建造更加良好的遊戲環境。《花神仙域》營運團體在此謹向所有支持《花神仙域》的玩家表達最深的歉意及感謝!
 
有關詳細請查看官方網站:http://hs.funmily.com
 
《花神仙域》營運團隊敬上